標題:對於新冠疫情我們做了一些新的入住防護措施

 

因疫情起伏不定,即日起入住星嵐民宿,民宿接待人員皆已完整接種3劑新冠疫苗並定期以居家篩劑自行篩檢,在您入住前與退房後,皆會以"酒精"、"漂白水"做各房清潔,消毒並通風,民宿公共空間也定時以"酒精"、"漂白水"做擦拭消毒,讓您快樂出遊,安心住宿!

我們還做了一些新的措施:入住時(check in)需先測量體溫,酒精消毒手部,如有發燒情形,我們會協助您先行就醫(告知就近醫院所),並取消您此次的訂房與退回您的訂金。

1.早餐用餐方式,目前無自製早餐,我們提供外售早餐店的菜單,供您自由選擇,因應餐廳內用開放,您可以選擇用餐地點:大廳或客房內用餐。

2.在您退房後,以稀釋過之漂白水(房間及廁所),先行清毒再進行打掃,因需進行更徹底地清潔打掃,所以無法提前接待您入住,敬請見諒。

3.另外,我們會隨時關注疫情指揮中心公佈之相關規定做應變調整入住措施。

發布日期:2022-10-05 14:33:26
回上頁